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丢人!青岛384路公交上,女乘客当众撒泼骂骂咧咧

2019-07-10 14:55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辱骂驾驶员

还在车门口撒泼

近日

青岛一女子误乘环行车

竟做出这种事……

7月1日,胡师傅驾驶384路公交车行驶到彭家庄车站时,一名女乘客来到了驾驶室附近询问还有几站到海洋大学站。

胡师傅解释说,384路为环形车,需要经过彭家庄、南龙口多个社区,最终会到达终点站——海大崂山停车场。女乘客听后,情绪越发激动起来。

当时,车上还有别的乘客,胡师傅也只能继续往前开。没想到,女乘客的火气却越来越大!

气头上的女乘客,把着扶手径直挡在了车前门还暴跳如雷,车厢里的其他乘客见状,也纷纷上前劝解。

在大家的劝说下,女乘客总算坐回了车厢。

到了终点站,女乘客骂骂咧咧地下了车。

那女乘客在乘车之初,是怎么问的驾驶员,驾驶员又是怎么回复的?车载监控也记录下了这一瞬间!

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一定要看好车辆指示牌,是否是环形车,也可以向驾驶员询问,能否直达目的地。天气炎热,大家伙一定不要急躁,询问清楚以后再乘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