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叶小纲、阎维文…海洋国际音乐季8月开幕

2019-07-10 23:4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乐都音乐谷获悉,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是将于今年8月2日在青岛开幕,为期10天。期间,将举办“青岛之约”、“红旗颂·解放情”、“东唱西和”、“海洋之音”为主题的四场大型交响音乐会,“高山流水”国乐大师音乐会、“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等三场国乐音乐会以及四场室内音乐会。

音乐季期间,叶小纲、宋飞、陆威、赵耀还将分别举办大师班活动。这些活动,将在十天的时间里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饕餮。而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领衔,胡咏言、Claus Peter Flor、阎维文、宋飞、吕思清、陆威、Michal Chioldi、梁大南、宋元明、谭小棠、张精冶、贾然、程皓如、董霏霏、朱傲文等音乐家的加盟则使得音乐季自创立之初便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夏季音乐活动之一。

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的青岛乐都音乐谷。

音乐季期间,来自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音乐家(以华人为主)将集结即墨,组建“青岛即墨海洋节日乐团”。这支70%由国内外知名交响乐团首席、声部首席组建的乐团将在指挥家Claus Peter Flor、胡咏言的带领下带来开闭幕式以及“东唱西和”专场交响乐的演出。这支乐团的成立,使得青岛即墨拥有了自己的乐团。与此同时,这支可与世界上任何一支一流水准的节日乐团所媲美的乐团将助力音乐季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获得持久而高洁的艺术生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