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青春快闪献礼祖国 农大学子上演告白Style

2019-09-25 21:5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周维维 宋祎凡 李笑寒 宋晓萱)9月23日中午12时,青岛农业大学“网红餐厅”海都一楼突然响起了悠扬的旋律,吸引了众多就餐学子的目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自发组织了一场快闪表演,用别出心裁的活动,为祖国献上首首赞歌。

下课后人流密集的餐厅传出动人的歌声,“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响全场激情合唱,唤出了大家最想呐喊出的话语。“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一首《我的祖国》紧随其后,大家挥舞国旗,热血澎湃,用歌声飞扬青春,用音乐助威梦想。

快闪现场还演唱了歌曲《起风了》,悠扬动听的歌声和欢快的节奏,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最后,全场一起喊出了对祖国的爱“我爱你,中国!”这场活力四射的快闪成为青岛农大学子们对祖国的礼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