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两家大商场11月开业!在你家附近吗?

2019-10-25 14:11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好消息!

继9月28日位于新都心的保利广场开业后

今年青岛这几家商场也要开业了

赶紧来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青特万达 | 11月8日开业

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核心商圈的青特万达广场将于11月8日开业,这是城阳区首家万达广场,总建面达12万平米,落成后将成为该商圈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

青特万达广场以“北青岛超级娱乐体验中心”为目标,拥有多家主次力店,引入了MO&CO、G+、UR、GAP、万达影城、家家悦、孩子王、三宝粥店、小乔湘、圣罗巴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万达广场内景

城阳商圈原本已有国货、利群、家佳源、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近年来,随着城中城购物中心、华润万象汇的开业,商圈业态正逐渐丰富。区别于传统百货商场,青特万达广场将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业态为主,更加注重体验性,丰富的业态和高品质的设施、服务。

青岛梦乐城 | 11月28日开业

另一家要开业的商场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永旺梦乐城,这是青岛首家“梦乐城”,将于11月28日开业。

日本永旺是最早进入青岛的外资零售品牌,青岛市民对其旗下的佳世客都十分熟悉,梦乐城较佳世客面积更大、业态更全,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四种功能为一体,是永旺旗下城市级的多功能复合型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西海岸新区店建面21.3万平米,地上4层、地下2层,规划有2600余个停车位,地铁13号线直通。

在业态方面,梦乐城以儿童业态为主,涵盖精品超市、星级影院、时尚服饰、运动品牌大型折扣店、人气餐饮、儿童游乐等业态,引进了CGV影城、西西弗书店、51区家庭娱乐中心、孩子王、优衣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品牌都是首次进入西海岸新区。

此外,东李片区也要新建一处

商住综合体!

具体规划已经出炉

↓↓

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融海九水路白果树地块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拟建住宅、商业、办公、农贸市场及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在东李打造崭新综合体。

项目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银液泉路以西,占地面积122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885.22平方米,拟建住宅、商业、办公、农贸市场及配套设施。

从区位图上看,项目毗邻富尔玛家居及保利茉莉公馆,交通及配套区位优势明显。而从项目鸟瞰图上可以看出,项目将打造包括商业、办公楼、住宅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李楼市又一“生力军”。

这些新商场有你家附近的吗?

期待新商场的开业

为青岛的商业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