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部电梯坏了俩 200多户居民排队共用一个电梯

2019-11-11 04: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家住滨海康城二期的居民最近遇到了烦心事,2号楼三个单元的电梯现在只剩一个正常运行了。200多户居民共用一个电梯,高峰时期回个家都得排队。这电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居民是一肚子疑问。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市北区滨海康城小区二期。提起电梯问题,2号楼的居民们愁得不行。他们告诉记者,三个单元的电梯现在只有最西边的能用。居民回家只能乘坐这个电梯,然后再通过连廊走到自己家。

两部停用的电梯门口设立了“电梯保养中禁止进入”的提示牌,电梯门上张贴着物业的通知,表示停用原因是供热公司注水试压时电梯基坑进水。但通知上并未备注何时维修,什么时候能修好。

天气越来越冷,回个家这么就这么难。带着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