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1月16日起涉及城阳李沧西海岸8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11-15 19:01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记者 江东旭)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11月16日起,因道路、地铁施工,以及缓解交通拥堵,涉及城阳区、李沧区、西海岸新区的8公交线路及站点将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因城阳区西女姑山社区道路封闭施工,公交115路、929路往青岛求实学院站方向,原路线至东女姑山站止,原路返回。取消站点:西女姑山、西女姑山社区、青岛求实学院。
为缓解李沧区夏庄路的交通拥堵,公交106路、109路、122路、131路夏庄路北向南方向李村公园下客站南移30米设置(并230路上客站)。
为配合地铁1号线施工,途经西海岸新区的隧道1路、隧道3路,位于漓江东路南辅路的西向东北船重工站临时西移150米设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