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车站更名站牌却不换 公交集团:已改

2019-12-10 11:2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丁淑华)公共出行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前一阵,青岛公交站改名引发网友热议,改名之后连带产生的问题也被受关注。日前,几位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多个公交站站名改了很久,站牌却不见更新,给市民出行造成困扰。青岛公交集团回复:已接到网友反馈,即刻整改。

网友:车站改名困扰多,站牌不明确更加懵

网友@wx_其拾B8SID2发帖称,本来公交站更名是好事儿,减少同名不同站的情况,但改名之后,站牌和线路不统一,坐车时听报站不能确定到哪了,只得一边看手机地图,一边看窗外确认站点。

网友@小舫提出具体站点的整改问题:威海路372路公交车站牌存在很多错误,图上所标站名已改变很久,站牌却没更新。例如长途站已改名为沈阳路内蒙古路,公交保修四厂已改为重庆南路德丰路。

公交集团:各区站点仍在继续更名,调整结束的线路将及时更换路线图

接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青岛公交集团于12月9日上午九点半回复,已知晓网友问题,即刻修改,下午两点,威海路372路公交车站牌修改完毕。

另外,公交集团表示,青岛市各区站点仍将继续更名,涉及相关线路较多,工作人员按相关部门要求,对已调整结束的线路做更换处理。剩余线路在名称确认后会按区域或顺序依次更换,欢迎市民对公交工作做出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