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当斯爆砍50分青岛6连胜 29日主场迎战新疆男篮

2019-12-26 11:5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记者 刘文超)25日19时35分,取得五连胜的国信双星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北上吉林挑战老熟人王晗执教的吉林男篮。本场比赛本应颇具看点,但由于小外援琼斯遭遇伤情,吉林男篮不得已用丹泽尔-鲍勒斯更换了之前有着出色发挥的琼斯。在亚当斯和约翰逊带领下,国信双星前三节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坐镇主场的吉林男篮在末节疯狂反扑,但本厂砍下50分7篮板8助攻的亚当斯再次站了出来,吸引防守的他助攻王庆明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最终以118-108完胜吉林男篮。豪取六连胜的同时,也打破了吉林男篮的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

下轮联赛,结束三个客场之旅的国信双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男篮。由于联赛首次交锋因为天气原因延期,曾帮助新疆男篮拿下总冠军的亚当斯首次面对老东家的时间变成了12月29日。

赢下比赛的吴庆龙认为队员今天的失误太多“对手球队有变化,小外援没打,换的大外援我们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大家贯彻准备会的要求还是做的不错。再就是球队失误太多了,尤其是第一节上半时。另外今天篮板输了,对面两个外援很高。我们球员有点起伏,大家要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以后可以更好一些。”

数据方面,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亚当斯50分7篮板8助攻4抢断,约翰逊20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王庆明17分,翟逸9分4篮板4助攻;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鲍勒斯27分12篮板9助攻,霍尔曼24分15篮板4抢断3盖帽,崔晋铭19分8篮板5助攻2抢断,姜伟泽17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崔晋铭篮下进攻率先得手,随后霍尔曼连得10分,吉林以10-6开局。随后吉林进攻效率下滑,青岛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随着翟逸跳投得手,青岛一波8-0的进攻高潮打停吉林,并以18-14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吉林进攻没有起色,青岛又打出一波7-1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25-15。首节战罢,青岛28-19领先9分。

第二节比赛,霍尔曼跳投率先得手,但吉林依旧手感不佳,青岛这边,亚当斯内外开花,连续得分,青岛42-25再次打停吉林。暂停回来,崔晋铭篮下进攻得手,随后鲍勒斯外线三分也有,30-44。但青岛很快就予以回击,一波10-2后分差再度被拉大,54-32。随后,吉林展开反击,随着姜宇星篮下进攻得手,吉林打出一波14-6的小高潮,46-60。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63-46领先17分。

易边再战,鲍勒斯罚球拿下2分,随后姜宇星和姜伟泽相继外线命中三分,分差来到11分,54-65。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后,76-60。青岛始终保持稳定的领先优势,亚当斯外线再飙三分后,比分来到89-70。吉林在尾声回击一波9-2,以79-91落后12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崔晋铭篮下进攻连得4分,吉林将比分追至83-91。翟逸通过罚球为青岛打破僵局,随后王庆明一记三分帮助青岛稳住局势,随着翟逸篮下暴扣得手,98-85。比赛还有4分52秒,姜伟泽命中三分,吉林再度将分差缩小,95-105。随后,双方陷入胶着,代怀博命中三分,亚当斯助攻王庆明回击两记三分,118-105。最终,青岛在客场以118-108战胜吉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