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联通5G助力青岛制造"快"人一步 市民可免费体验

2020-01-06 18:4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联通5G助力青岛制造。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黄晓)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正在全城火爆巡展中,40多个“青岛制造”品牌首次进行线下联合活动,漫游岛宇宙、脑洞发射机、狂想未来城、穿越无界限等科技感十足的互动场景每到一处便吸引着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

串联起这些科技场景为设备提供网络支持的正是联通5G。青岛联通是2018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山东唯一5G试点运营商,早在2018年年初就开始积极开展5G实验网建设和应用研发,专注于构建优质的5G网络,满足用户对5G的体验需求,并不断与产业链合作发展,为5G商用做了充分准备。作为山东最早开展5G试点建设的运营商,青岛联通已开通5G基站2000个,覆盖范围也到达核心城区和热点商区以及重点交通枢纽,可为用户提供充分的网络体验基础。同时,全球首个5G 200M连片网络已在青岛测试成功,下载速率可达2.5Gbps。

“大带宽、高速率、低延时”的联通5G也为青岛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涉及智慧港口、工业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多个领域,助力青岛制造“快”人一步。青岛联通还为此次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提供了5G网络接入,凡到场市民均可免费使用联通5G无线WIFI,通过游戏互动感受5G速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