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完支付宝年度账单,饭都吃不下了 这些细节你注意了吗

2020-01-07 04:2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昨天,最新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了!瞬间冲到热搜第一!

朋友圈里先沸腾!

查看账单后也有人“惊恐万状”“我哪儿来这么多钱?”“花这么多,把我卖了也不够啊!”↓↓↓

钱花都花了

努力赚钱才是真啊!

具体怎么查看呢?小编手把手教你↓↓↓

支付宝账单来了!

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栏里输入“账单”,或者在支付宝首页进入“我的”→“账单”后即可查看。

△图源:支付宝

账单透露:“集五福”将再次开启

2019年度账单将消费支出数据分为居家生活、穿衣打扮、吃吃喝喝、学习与健身、休闲娱乐、交通出行、通讯快递等种类,但用户无法在账单中看到细则。

同时,用户还能看到自己一年里多少次用手机扫码方式公交出行、有多少次用支付宝缴费免跑腿。值得注意的是,年度账单还透露春节期间集五福活动将会再次开启。

△春节集五福活动将再次开启。图源:支付宝

最后一页是全年总支出,账单会分门别类,统计出各个单项的支出数据。但相比2018年更为克制,不再展示“你的花费打败了xx%同龄人”的排名,想要炫富的同学只能发朋友圈来展示了。

小编瑟瑟发抖地

点开了自己的2019年账单……

今年你花了多少钱?

(来源 杭州日报、中国新闻网、支付宝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