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本土ip再添创意市集 哈舅市集点亮西海岸夜生活

2020-09-14 05: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在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大放异彩,受到市民游客喜爱的青岛本土ip形象“哈舅”近日又在西海岸啤酒城里开启了“哈舅市集”。

无论是潮牌服装、皮具饰品,还是毛绒玩具、休闲零食,又或是精美手作、世界美食……哈舅市集里的“物件”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也不管是属于爱文艺、爱原创、爱美食的哪类人群,哈舅市集里的众多创意摊位都可供市民游客打卡游玩。

这也是一次青岛本土ip文创产品的集中展示,前来哈舅市集的游客表示,“啤酒节后,又来这里看看,这里又多了哈舅市集,哈舅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了,小朋友大朋友都喜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