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警惕!胶州一女子多次盗窃代收点快递被抓获

2020-12-17 13:5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解玉辉)如今,很多小区设置了快递代收点,小区居民不在家时可以暂存在代收点上,方便业主回家时取拿。但这一便民之举却被有些人打起了“主意”!

近日,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购买的快递在小区快递临时代收点被偷。接到报警后,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查看快递代收点监控视频,一名女子取快递时的异常动作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女子有极大的作案嫌疑,民警确定嫌疑人身份之后,于当天下午成功将盗窃快递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王某(女,43岁,吉林人)对盗窃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待,从东北老家来到胶州务工,在辖区某企业上班,自己也经常在网上购物,在一次拿取快递时,看到一个类似按摩枕的包裹,便顺手将该快递拿走,过了几天也未见有人询问,王某便开始了顺手盗窃他人快递的行为。王某先后5次盗窃了按摩枕、儿童保温杯、运动服、牛仔裤、棉质拖鞋、数条毛巾等快递物品。

目前,王某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