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街头,兰博基尼撞飞护栏!事故原因…

2021-02-20 11:23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分享到:

海米网友爆料

2月1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

福州北路靠近敦化路路段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导致福州北路北向南方向拥堵

网友:水清沟加图索 提供的现场图片

网友:海米腾飞 提供的现场图片

下午两点,记者在福州北路、敦化路路口的位置看到,一辆黑色兰博基尼SUV歇停在福州北路路中间,交警正在现场处置事故、疏导交通。

路中约五块护栏被撞倒,SUV前部变形严重,两个前轮轮胎完全爆裂,另外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停在路边,碎片散落一地。由于事故占据多条车道,福州北路双向行驶缓慢。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兰博基尼是自南向北行驶时,突然冲向路中间的护栏,撞飞的护栏导致另外四辆北向南行驶的车不同程度受损。

随后,记者从市北交警方面了解到,肇事兰博基尼驾驶员是一名青年男子,目前已排除毒驾、酒驾嫌疑,为操作不当导致的单方事故。

除青年男子受轻微伤外,没有其他人员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综合整理自海米FM客户端、蓝睛客户端、新浪微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