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17岁"豪车少年" 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千万跑车拍个遍

2021-04-09 17:4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宋波鸿)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青岛17岁男孩姜明喆,专门拍摄青岛的各种跑车:全球有几辆,性能如何,价值多少,他都如数家珍。

在他的短视频账号“小姜(青岛街拍)”里,可以看到活跃在青岛大街小巷的各色豪车,马达轰鸣亦或是安静停放,总能让人一饱眼福。

初中开始研究豪车 拍遍青岛名车

“我基本是从初中开始研究豪车的。”姜明喆告诉记者,学业跟车辆丝毫无关。是否会耽误课业,他表示,“明年我就要毕业了,应该会去对口单位实习,平时周一到周五上课,周末有空才会来拍摄各种豪车。”

他的短视频账号,才开了一个月的时间,已经积累近两千粉丝和近三万点赞。他表示,“我做这个账号,完全是出于爱好。我手机里还有很多豪车视频没有发,看到豪车就会下意识拿出手机来拍,后来还有不少豪车车主找到我,帮他们拍。”

海信广场豪车最多 最贵豪车超千万

姜明喆介绍,“其实青岛豪车最多的地方,还是海信广场,我们去海信广场拍摄豪车也最多。有时候也会有超出我们预期的车子出现。”那么拍豪车是否会招致车主反感,小姜则说,“完全不会,有时候因为聊车,还能跟车主成为好朋友。不少豪车车主还主动找到我,帮他们拍摄。”

那么青岛最贵的豪车到底是哪辆?小姜介绍,“应该还是奔驰SLR722全国仅有三辆,价值超过千万了!不过那辆车其实很少在街上出现,车主也极其低调。”

“喜欢车,看到豪车就很激动。当然也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开上!所以会认真完成学业,并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姜明喆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