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人民一路平安路路口占路经营严重 执法中队已清理整治

2021-05-17 17:54 作者:张萌 来源:青青岛社区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5月17日讯(记者 张萌)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人民一路平安路路口,严重占路经营。5月12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发帖反映,人民一路平安路路口严重占路经营,有的摊位是从中午就在,有的是下午3,4点出来,希望请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接到网友求助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市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给出了答复:针对市民反映问题,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促四方街道执法中队进行了清理整治,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占路经营问题的巡查清理力度。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