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520"大声呼唤爱!青年艺术家向时尚青岛献上一捧"巨型花束"

2021-05-20 14:3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日正值“520”(网络情人节)。中午,青岛青年艺术家任浩在浙江路教堂广场搭建起了一个高约3米的“巨型花束”装置艺术,以表达自己对这个节日仪式感的理解。

任浩介绍,“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我们想用这样一个大型花束的装置艺术,唤起一种人们生活的仪式感吧!希望大家都能向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表达自己的爱意。”

“时尚青岛也需要个性化的表达,用年轻人的视角去传递新的内容。”任浩表示,“这个巨型花束装置的选址也选了很久,市南区文化馆馆长董婷老师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最终决定在浙江路教堂广场这里,整个氛围和这个装置很和谐,同时表现青岛的情调和浪漫。希望市民游客会喜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