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只手保住了!小伙意外受伤,他选择跑进地铁站求助

2021-06-10 18:5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孙志文)小伙儿不慎受伤,鲜血直流,他第一时间想到进地铁站求助。6月2日,一位手裹纱布的市民来到青岛地铁3号线宁夏路站,送上了一份手写的感谢信。“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左手动脉已破裂,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这只手的组织就坏死了!”随着当事人的讲述,发生在两天前的一桩好人好事被“还原”。

血一直流,他敲了敲车控室玻璃

时间追溯到5月31日,一名二十多岁的男性乘客由宁夏路站B口进站,急切地敲击车控室玻璃。值班站长李雪立即外出查看,映入眼帘的是乘客血淋淋的双手,左手上临时缠上了口罩却已经浸透,血一直在滴。

包扎止血,工作人员为他就医指路

见此情况,李雪迅速呼叫客服中心送来医药箱,为乘客进行包扎等处置。在宁夏路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乘客得到初步救治,并根据员工贴心提供的最优路线,在止血后立即乘坐地铁赶往附近医院就医。

念念不忘,他送来手写感谢信

6月2日,乘客缠着厚厚的纱布来到车站,送来感谢信并要求当面道谢,“真是太感谢那天你们对我的帮助了!”乘客透露,就医之后才知道自己伤情严重,要不是在地铁站得到初步的处理,很可能留下遗憾。

“市民受伤后,第一时间想到来地铁站求助,这份信任是对地铁服务的莫大认可。”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岛城人民的信任,为打造幸福城市贡献地铁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