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二次元热潮来袭 青岛动漫节·DC25本周末连嗨两天

2021-07-20 05:40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韩彤彤)夏天来临,青岛迎来旅游旺季。青岛幻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7月24-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为期两天的“青岛动漫节·DC25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本届展会邀请了边江工作室配音演员陈张太康、史泽鲲、贺文潇;漫画作家宣哲、炎久;模特长寇等在各领域极具代表性的KOL,将在青岛掀起一阵二次元文化热潮。

Z时代KOL汇聚 二次元热潮来袭

7月24日,宣哲、炎久将携作品《沈升》、《给我哭》和粉丝见面;长寇除个人签售会外,还将参加幻赏霓裳服装走秀的表演。

7月25日,主舞台将举办边江工作室×广播剧《烟火》配音演员见面会,三位人气配音演员陈张太康、史泽鲲和贺文潇将和粉丝们分享广播剧《烟火》背后的故事。国风音乐人奇然将在舞台环节和粉丝们见面,并在签售区进行签售。

双舞台双倍精彩 表演比赛接连不断

本次动漫节设有猜歌大赛、随机宅舞等舞台互动环节,还有红蓝歌合战,Cosplay舞台剧等精彩表演!“幻赏霓裳服装走秀”将联手国内知名三坑服饰品牌向游客们展示汉服与Lolita等服饰的独特魅力。

互动舞台设有幻梦游戏趴三大电竞游戏板块——怪物猎人速杀赛和决战、平安京交流赛及王者荣耀水友赛。所有游戏均可现场报名,每项比赛均都有精美奖品相送。

汉文化展示板块 为公益注入力量

DC幻梦与青岛市市北区春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广雅司联合打造了“幻赏汉韵汉文化展示”板块,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汉服,了解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增强年轻一代的文化自信感。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汉文化展示表演的部分表演者是“喜憨儿”。他们在心智、精神、肢体上有不同程度的障碍,但是他们依然可以通过训练走上舞台,展示他们自信自强的精神。这些“喜憨儿”将和其他表演者一起,为大家带来竹笛、古典舞、国风歌曲、汉服走秀,汉文化展示互动等表演。

互娱专区设有颠球挑战赛、日向翔阳的补习班、投篮训练、屏住呼吸、平衡力大考验、梦想的舞台等六项互动小游戏。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官方“印章收集大作战”的印章!

集章活动福利多多 幻梦市集等你闯关

展会现场不同的展位上均有不同的福利活动,到展位打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官方“印章收集大作战”的印章。集齐一定数量的印章,就可以到官方服务台参与抽奖。阴阳师官方正版美妆蛋礼盒&徽章、有兽焉正版盲章、海萌姬定制手机支架等精美礼品都在奖池之中!

幻梦市集集合了众多同人、文创、手工、社团摊位,游客可在不同摊位前获得幻梦市集的专属印章,集齐一定数量印章后便可参加抽奖。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汇集了众多知名企业IP与服饰品牌专区。

扩大文化影响力 促进岛城旅游业发展

青岛动漫节·DC25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举办将吸引大量游客来青岛旅游,展会在助力青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青岛的文化影响力。青岛幻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将致力于把青岛动漫节打造成青岛最独特的一张“城市名片”。

更多详细内容可通过“DC幻梦文化”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