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喜获从教证书!今天,这所小学的教师在这个教师节享职业礼遇……

2021-09-10 15:4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岛城的学校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上午,即墨区移风店中心小学的不少教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从教10年、20年、30年的证书。

据悉,该校精心组织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大会暨给予教师职业礼遇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李春业校长发表了致辞,向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热烈的祝贺。

宋超副校长宣读了从教满10年、20年、30年教师名单,由校务委员会颁发证书。老教师王翠英分享了从教30年的心得和经验。全体教师宣誓,愿赓续建党初心,切实担当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新教师的入职礼遇也别出心裁,通过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互送笔记本、发放证书等形式,实现师徒双方教学相长。邢桂玉副校长代表师傅发言表示,师徒结对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文化。新教师宋迅表示,愿在三尺讲台挥洒汗水,用粉笔书写移风中小的美丽明天。

“三尺讲台是老师指点迷津的灯塔,不求回报是老师奉献精神的代名词”,学生代表臧启皓在发言中向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大队辅导员杜梅号召队员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师德建设教育月的启动,以及我市首次开展的教师职业礼遇活动。为从事教师职业10年、20年、30年的教师代表颁发职业礼遇证书,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和承诺书等活动使得这个教师节格外温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