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航公布哈尔滨航线客票处置方案 行程涵盖"十一"假期

2021-09-22 12:1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山东航空今天发布公告:为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山航现明确行程涉及哈尔滨进出港航班的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

客票同时满足以下三点:(一)在2021年09月22日(含)前购买或换开的山航324开头的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二)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1年09月21日(含)至2021年10月07日(含)之间哈尔滨进出港的山航实际承运航班和挂SC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三)在2021年09月21日0时(含)以后申请客票变更或退票。

可在客票有效期内,首次变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前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收取舱位差价。在客票有效期内,可在原购票渠道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