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万3千元治病钱遗落公交车 青岛驾驶员分文不少归还失主

2021-09-25 22:49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9月23日,青岛市民张女士携带一个粉色背包乘上206路公交车,却在下车时不慎将背包落在车上。包中不仅装着银行卡和手机,更重要的是装有给老人治病急用的两万三千元现金。张女士称,当时一发现包不见了,心里就开始慌了、晕了,不知道是丢在了哪辆车上。

在好心乘客的提醒下,206路公交车驾驶员刘波发现了车厢内遗落的粉色背包,并取来放在身边妥善保管。他将背包送到公交车调度室,随后便悄然离开。而张女士也在另一位206路驾驶员王洪勇的安慰和引导下来到调度室,终于取回了丢失的粉色背包和其中的治病急用钱。

次日,张女士特地来到公交总站,向驾驶员刘波当面道谢。驾驶员刘波回忆,当时把包拿过来后,并没有打开看,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直到来到调度室打开之后,才发现原来包内装有两万多元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