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军休服务中心"荣军敬老"服务周启动 爱心大集人气旺

2021-10-13 16:4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 通讯员 李夏凌)10月11日、12日上午,青岛市军休服务中心“荣军敬老”服务周系列活动“爱心大集”板块分别在佳木斯路院区和善化路院区两个分会场火热开启。

琳琅满目的新鲜蔬果、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吸引了军休干部和家属们的目光,往常这个时段大家都会去菜市场,今天却陆陆续续拉着小车、提着袋子开始在爱心大集会场上聚集,询价声,打招呼声……军休大院里能清晰地听到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就是不买东西,光来看看也开心!”几位军休干部笑容满面地聚在一起,竖起大拇指夸赞“爱心大集”特别热闹,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经常办。与此同时,善化路院区爱心大集的分会场,还在军休干部“神剑空竹队”独具特色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本次爱心大集是市军休服务中心联合市园林和林业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汇聚了来自青岛、烟台、潍坊、日照等商家,所有产品都是由商家当天采摘处理,直接拉到大集现场,真正做到从产地到消费者手中没有任何中间商,种类达上百种,真正做到“一站式购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