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便民利民面对面】关注老旧小区环境整治 倾听东南新苑居民心声

2021-11-25 15:5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场“便民利民面对面”活动在李沧区东南新苑小区举行,活动重点围绕老旧小区环境整治,面对面听取居民意见建议。

东南新苑小区位于重庆中路412号,建于2000年左右,小区共有31栋多层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居民1300户。因建设年代较早,当前小区道路路面破损,部分地面裸土、绿化缺失,且停车杂乱,小区整体环境水平与城市品质提升标准存在较大差距,居民对环境整治提升的愿望十分强烈。

活动现场,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李沧区政府、李村街道办事处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部分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成果及详细内容,通过现场答疑、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东南新苑小区居民对小区环境改善的实际诉求,听取居民意见建议,解答居民疑虑。

据了解,相关单位将梳理本次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加强协同研判,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改造,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