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乘一支快歌飞进新年吧!这首《NEW BOY》送给你

2022-01-01 0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2新年到了,用什么表达辞旧迎新的心情?当然要用一支唱出心声的歌!青岛新闻网小编出镜亮嗓,你喜欢吗?

blob.png

【音诗青岛】原创作品持续征集中

喜欢上面的作品吗?你也可以参加哦!我们希望征集更多的诗歌和音乐作品,聚拢更多的词作者、朗读者、歌手、音乐人,共同为浪漫而诗意的青岛留下“我的作品”!

征集内容包括:

一、诗歌、歌词文本。可以是迎接传统节日的吟诵致敬;可以是记录城市发展的脚步、感动我们的人和事;可以表达对于国家、乡土的大爱之情;也可以是记录人生成长的感悟和情思……

二、朗读秀视频。你可以拍下自己和小伙伴朗读的视频发给我们,只要精彩可能会登陆我们的首屏、头图,优秀作品可望转入音乐MV制作。

三、原创音乐音频。喜欢做歌录下小样,美好旋律共分享!好的作品,我们集约资源,帮助进行产品升级制作。

四、原创音乐MV。优质原创音乐作品,可以获得观海新闻、青岛新闻网全平台展播、推广机会,参加各种线下演出,参评青岛原创音乐奖等,网络传播助力越飞越高。

请将姓名/乐队名、联系方式、文图/音频/视频文件,发送至活动邮箱:qdrbhdb@163.com,即可参与到原创音诗征集培育计划。咨询电话:0532-8293393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