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建筑面积16.35万平方米 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规划出炉

2022-01-27 22:4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7日讯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联东U谷•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联东U谷•青岛流亭生态智造港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月河路以北,瑞德路以西。

规划公示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5.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5万平方米,容积率2.68,规划停车位850个。园区是集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产业园区,园区规划由横纵双向景观主轴组织空间布局,沿月河路与西侧规划路打造高低起伏的城市天际线,南侧临月河路营造出开阔的景观广场,为城市提供良好的景观界面及活动空间,园区内部打造疏密有致的共享花园,加强名优企业聚集,树立高品质高园区的品牌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