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庞说车】科技让出行更舒适 说说东风岚图FREE

2022-03-05 05:20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庞为)虎年央视春晚互动环节“春晚最强锦鲤”,45名幸运观众拿到了岚图FREE的2年免费使用权,让这款自主品牌新能源SUV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岚图FREE是东风集团重磅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的首款产品,售价31.36万元——36.36万元,既有纯电版本也有增程版。其中增程版可加油可充电,能上绿色牌照免购置税。日常在大城市通勤用纯电驱动省钱,外出长途自驾游增程式动力可通过加油来补充续航,很好地解决了驾驶者对新能源车的里程焦虑问题。

4.5秒破百,空气悬挂,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智能可调光天幕……今天的《小庞说车》,帮你了解这款自主品牌热门新能源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