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享40款青岛特产!这些"青岛好礼"登上直播间 带您足不出户"云"购物

2022-05-12 11:24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李丽涛)为加大青岛好礼系列产品的推广力度,助力消费升级,近日,青岛市消保委借助线上直播等流量经济模式,联合青岛新闻网、利群金鼎广场,携手十余家“青岛好礼”企业进驻“青岛品牌馆”抖音直播间、利群网商APP,提供近40款青岛特色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专享盛宴。当日直播间累计访问量3万余人次,多款特色产品赢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首届“青岛好礼”系列产品由青岛市消保委、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商务局联合评出,全市108家企业262件产品参与申报,经初选、甄选、优选环节,通过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现场评测,最终选出20件2020年“青岛好礼”特色产品。

自“青岛好礼”特色产品评选以来,青岛市消保委陆续开展了系列推介活动,赋能企业发展,带出消费新活力。先后在崂山矿泉博物馆举行了“青岛好礼”3·15品质推介会;在“食安青岛国际会客厅”设立了青岛好礼专区;联合16家好礼企业入驻青享云平台,并在卡奥斯平台举办了“青享云企业家论坛青岛好礼专场”等。

下一步,青岛市消保委将紧紧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扎实推进统一大市场建设,通过做好“青岛好礼”评选及推介系列工作,精准有效科学地为消费者服务,为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为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持续注入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