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17岁男孩从珊瑚贝桥上跳海轻生 民警消防下海联手施救

2022-09-12 11: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一名外地男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珊瑚贝桥附近跳海轻生,黄岛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施救,民警会同消防救援人员,将男子从海里救上岸。

9月9日凌晨1时50分,黄岛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台接到张先生报警,在星光岛珊瑚贝桥附近有人在海里喊救命。据张先生说,他和朋友准备出海钓鱼,将船停在星光岛附近休息,准备一早出海。他突然听到海上传来一名男子喊救命的声音,感觉距离并不远,但是海上漆黑一片,无法施救。

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海派出所民警和黄岛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先后赶到现场。由于视线不好,一时无法确定落海人员的位置。经过一番搜寻,在珊瑚贝桥西侧靠南端的海面上,救援人员发现了落海男子。海边全是石头,救援人员携带救援绳和救生圈,小心翼翼下到海边,发现落海男子距离岸边很远。此时,落海男子抱着一个浮漂,随时都有沉下去的危险。两名民警立即脱掉衣服,下海游到男子身边,将救生圈套在男子身上,随后,民警与消防救援队员配合,将男子拉上岸。

经了解,落海男子叫李某,今年17岁,家是外地的。李某因家庭问题有些想不开,一时冲动自己从珊瑚贝桥上跳入海里。民警劝说李某正确面对挫折,并联系上李某的家人将其接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