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代表团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17 22:37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大众日报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刘兵 房贤刚

10月17日晚上,出席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李干杰、周乃翔、葛慧君、刘家义、陆治原、杨东奇参加。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代表们走进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相互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各方面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十年来党内国内形势的鲜明对比,充分印证了“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重大的政治判断、最宝贵的历史经验。我们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向前,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刘兵 摄影 房贤刚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