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拆除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弘诚体育场完成拆除施工

2023-06-03 22: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近日,弘诚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了原址拆除,拆除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该项目拆除完成后,弘诚体育馆将建设升级为集运动健身、体育赛事、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配套完善、全龄社区体育运动中心,成为全龄运动乐园。

弘城体育场完成拆除

弘诚体育场位于市北区康定路10号,前身是青岛第三体育场(亦称海泊河体育场),始建于1997年10月,2008年8月为承办第11届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曾进行过整修。但经过多年使用,弘诚体育场外观陈旧,场地设施破损严重,无法满足群众公共体育需求。

弘城体育场效果图

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深入落实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我市将弘诚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列为“市办实事”项目。4月11日该项目进行拆除施工作业,拆除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

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紧紧围绕日常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两项重点工作,指导拆除施工企业按照拆除工程安全技术规范、扬尘防治技术导则以及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有关要求,使用机械和人工拆除施工技术进行施工,采取边拆边洒的湿法作业方式,并对拆卸物料和建筑废弃物进行了及时清运,确保了拆除施工安全和扬尘污染有效控制。经过精心组织、合理调度,近日已顺利完成了该项目原址的拆除,达到了安全、环保、有序的工作要求。(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