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海天盛筵“涉黄”女模 竟是男儿身(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4-15 10:48:28 字号:TT

网爆海天盛筵“涉黄”女模 竟是男儿身

网爆海天盛筵“涉黄”女模 竟是男儿身

网爆海天盛筵“涉黄”女模 竟是男儿身

网爆海天盛筵“涉黄”女模 竟是男儿身

  近日,“海天盛筵”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多位明星以及某俱乐部成员被卷入事件中,其中被人肉的涉黄模特孙静雅也在此次事件中人气暴涨,知名度随之提升。4月14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孙静雅是男儿身的照片,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证明孙静雅是男儿身。

  4月14日下午,网友曝光了孙静雅是男儿身的一组资料,并称之所以

曝光孙静雅是因为某某超跑俱乐部成员花几十万睡了个男的。

  某俱乐部成员为何曝光孙静雅?有网友透露:某超跑俱乐部成员发现自己花了几十万睡了个男的。因为太丢人,虽然自己知道,但又没有实际证据,证明他是男的,所以只能曝光他……”。另外还提供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一张2012孙静雅和一张玥玥儿的照片看上去疑似同一个人。此外,该爆料者还提供了罗玥和孙某某的身份证,罗玥的身份证显示是男的,而孙某某的身份证上性别为女,出生日期也不同,但孙某某的身份证照片有刘海,耳朵给遮住了,一看就是假的。此照片公布后,就有网友留言调侃:“太霸道了太霸道了!富二代的生活好刺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