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一对母女遭6人轮奸 嫌犯称为报复私奔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4-26 14:41:16 字号:TT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印度比哈尔省坎巴兰(Champaran)地区一对母女遭6名男子轮奸,据称,袭击者是为了“报复”这名母亲的儿子与其中一名袭击者的妹妹私奔,令其“家门受辱”。

  当地警方称,袭击者将两名受害者绑架,带到一名袭击者的家中。警方认为,这名母亲知道儿子及其女友的藏身之地,但没有告诉袭击者。随后,这对母女遭到轮奸。警方称,他们在案发后36

小时即将嫌犯逮捕。

  过去几个月中,印度屡次发生强奸案引发争议,警方处理案件的能力饱受批评。此前一名5岁女孩在新德里遭轮奸。多年来,印度性侵案件不断增加,而新德里公交车轮奸案将这个问题推到风口浪尖。 (杨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