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出租屋内突发病死亡 法医称或因嫖娼致死

来源:潇湘晨报-- 2013-05-17 08:31:09 字号:TT

    5月16日晚8点,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社区卫国街58号一出租屋内,一名39岁的男子突然死亡。警方对尸体初步检验未发现明显外伤,排除他杀可能。

    死者叫周某,湘乡人,在长沙从事电摩出租。民警调查了解到,周建新当晚7点49分进入房屋,约10分钟后在房间内死亡。记者了解到,事发的这栋两层旧房曾是一家旅社,后来主要用于出租。事发后,死者儿子小周称曾现场看到几名年轻女子在二楼,后来不见踪影。

    周某死亡时上身赤祼,其弟弟周建华察看后,发现其下身虽然穿了长裤,但皮带松垮。采访中,法医表示,不排除死者系因嫖娼引发疾病死亡的可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