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求婚遭拒找小姐 不料女友来接客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3-05-22 15:44:50 字号:TT

  向同居多年的女友求婚,却遭到拒绝,这让男子蓝某非常郁闷,并与女友分开一段时间。5月20日晚,他因寂寞难耐去找“小姐”,发现女友竟是“失足女”,一气之下便大打出手。昨日,蓝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并赔偿女友3000元医药费。

  46岁的男子蓝某与45岁的蓝女士都是忻城县人。4年前,两人在柳州打工时认识。因为是同乡,加上蓝某在工作上经常照顾蓝女士,两人很快发展为恋人并同居。2012年底,蓝某认为时机已成熟,多次向蓝女士提出结婚的请求,但都被对方以种种理由拒绝。

  蓝某心里很不是滋味,想离开蓝女士一段时间,待双方冷静下来再作打算。今年4月,蓝某离开蓝女士,到石碑坪镇一工地做建筑工。

  5月20日晚7时许,蓝某吃完晚饭躺在床上,又无电视可看,顿时感到寂寞难耐。于是,他走到柳城县某村子某出租屋,想找“小姐”乐一乐。

  打开出租屋的一间房门,蓝某不由得傻了眼:眼前打扮时髦的女子,竟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友。

  蓝某顿时明白了蓝女士拒绝自己求婚的原因,当即指责对方不该欺骗自己。蓝女士反唇相讥,指责蓝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蓝某深感自己的感情被欺骗,顿时怒火中烧,对蓝女士大打出手。其间,蓝某抓起一张板凳朝蓝女士的头部劈去,导致对方头顶裂了一道5厘米长的口子。

  柳北公安分局石碑坪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所里调查。昨日,当得知自己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并赔偿蓝女士3000元医药费时,蓝某直叹:“这代价可真惨重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