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看准儿媳洗澡并强奸 反正我儿子喜欢你

来源:红网-- 2013-05-28 09:27:33 字号:TT

    刘某不讲伦理道德,不但偷看儿子的女友洗澡,还强奸了儿子的女友。5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刘某。

    现年55岁的男子刘某系湖南株洲人,住在株洲市天元区某住宅小区。2013年5月11日上午10:00,刘某的妻子和儿子均外出上班了,家里只剩下刘某及其儿子的女友阿倩(化名)。

    此时,阿倩还在卧室内睡觉,刘某便窜入卧室内,用右手按住阿倩的脖子,被惊醒后的阿倩就对刘某说:“叔叔,我是你儿子的女朋友,你不能这样子,对我这样是不对的。”刘某回答说:“没关系的,反正我儿子很喜欢你。”刘某一边说一边用身体压在阿倩的身上,并威胁阿倩不要反抗否则没好下场。阿倩奋力用双手想推开刘某,但由于力气比不过刘某,最终刘某强奸了阿倩。

    刘某强奸得逞后,机灵的阿倩保留了用于擦拭私处所遗留的刘某精液的卫生纸,并借机出门向公安机关报案。刘某随即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查,今年3月份的一天上午,阿倩在刘某家的浴室里洗澡时,刘某趁妻子和儿子都不在家之机,还冲进浴室里偷看阿倩洗澡。(通讯员吴永平 彭丁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