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加油站拒为救护车加油致病人死亡 中石化将彻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8 10:52:39 字号:TT

    一辆救护车24日晚间在中石化湖北公司下属的金果坪加油站被拒绝加油,病人在就医途中因耽误治疗而死亡。中石化总部相关负责人27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行为十分愤慨,“不管怎么说,应该按照公司规定,对特殊车辆给予24小时服务。”

    据该负责人透露,中石化目前已派调查组赴湖北彻查此事,预计今日3点左右到达,目前还无确切消息。据初步了解,该加油站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的金果坪乡塘坊坪村,位置偏远,属于8小时工作制的夫妻承包制加油站(即晚8时下班),救护车赶到加油站的时候已约24日晚10点左右。

    “这种特别偏远的地方没有办法设站,所以都是夫妻承包制的。过去经常发生被抢、被打劫的现象。听说当时病人家属情绪比较激动,可能是加油员两口子半夜有点害怕,所以不敢开门。”该负责人告诉中新网记者。

    即便如此,该负责人也表示,中石化集团公司有明确的规定,对于救护车、军车、警车等特殊车辆,即便不是24小时的加油站也需提供24小时服务。“他们这做不合情理。”(记者 刘辰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