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员工端午节领到40个避孕套 全单位发放4000个

来源:潇湘晨报-- 2013-06-11 07:45:08 字号:TT

  本报株洲讯 6月10日上午,家住株洲市荷塘区的王俊(化名)蒙了,别人发粽子和现金当端午节福利,他却领到40个避孕套,全单位共发放了4000个避孕套,保质期到2015年。

  一提起过节礼物,王俊开玩笑说:“我干脆去开个粉店,谁买粉我就送他避孕套。”王俊和熟人开玩笑,一提到送礼物,他就会问问朋友:“要吗?用不完了,送你一斤,反正每个都有3两,一斤你也用不完。”

  怎么处置这些礼物?王俊笑着说:“自己用。”当时看到他发图的人笑着说:“真是神一样的礼物,更奇葩的单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