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包养弟弟前女友 要求妻子接受三人同床

来源:央视网-- 2013-07-18 07:09:36 字号:TT

  男子爱上弟弟前女友 要求妻子与情人做姐妹

  主持人:有一位李女士说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这日子该咋过了,因为她老公跟她说,我有个情人,咱们仨一块过吧,您说这叫什么话?

  李女士:(我老公)说,俺是大老婆,(那女人)是小老婆,他说我们三个一个床上睡,一个地方吃。

  记者:谁说的这个话啊?

  李女士:俺对象说的。

  解说:李女士说,尤其是最近这两天,他的丈夫更是想着法儿的给她灌输这种荒唐的想法。

  李女士:(我老公)说,以后你是大的,她是小的,你俩好好地相处,你得怎么着怎么着。

  记者:也就是说你老公是有外遇了是吧?

  李女士:嗯。

  解说:原来李女士的丈夫在外面有了一个情人,李女士说,她做梦也没想到,丈夫的情人竟然还是自己的熟人呢。

  李女士:我对象兄弟三个,(那女人)是三弟的(女朋友),她跟老三散了,这两天又勾引俺对象。她好抽烟,原来她干足疗,现在她没工作。

  解说:李女士说,那个女的今年28岁了,跟她丈夫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了。

  李女士:头几天,她说我就要你老公了,我就不叫你和你老公见面,昨天下午(我老公和那女人)拉着我去超市,我就听她(对我老公)说,咱俩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老公说)过两天再说吧。

  解说:李女士说她和丈夫结婚10年了,有一个7岁的孩子,原本过得很幸福,可是自从有了外遇之后,丈夫就像是变了个人。

  李女士:他往我这两边(打),打的这里,打的这两边,疼的我了不得,孩子身上也发青,昨天下午(打的)。

  解说:李女士说,丈夫打完她之后就走了,到现在也没回家,随后她拨通了丈夫的手机。

  李女士丈夫的手机:喂。

  李女士:(我丈夫)他小媳妇,你叫(我丈夫)接个电话,现在跟(那女人)商量好了吗?

  李女士丈夫:商量不太行。

  你跟你媳妇说吧,行吧,后天一起回家去啊。

  李女士:你还跟那个女的断吧。

  李女士丈夫:你现在在哪里啊。

  解说:话还没说完,李女士的丈夫就挂了电话,再打过去已经关机了,本台记者报道。(新华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