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隧道口发生惨烈车祸 副驾小伙被甩出殒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8 06:22:38 字号:TT

隧道口发生惨烈车祸 副驾小伙被甩出殒命

隧道口发生惨烈车祸 副驾小伙被甩出殒命

  距离胶州湾隧道云南路出口300米的辅道上,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躺在马路中间,停止了心跳和呼吸。在他前方30多米处,一辆出租车撞得面目全非,副驾驶位置的车门敞开着,多处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已经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抢救。昨天清晨5时4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勘查辅道左右两侧桥护栏上的3处撞痕,排查车祸的具体原因。不幸殒命的男青年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文件,警方正在寻找他的家属。

  隧道出口发生惨烈车祸

  “实在是太惨了,这个小伙也就20岁出头,躺在马路上,后脑勺上都是血,他的家人可能还不知道。”昨天清晨5时40分左右,家住开发区的张先生开车通过胶州湾隧道,他刚刚驶出云南路出口,突然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趴在南向北的行车道中间,身边还有一大堆汽车碎片。在男青年前方30多米的位置,停了一辆出租车,车头撞得破损严重,前挡风玻璃被撞出蜘蛛网纹,右侧副驾驶位置的车门敞开着,车尾部的后备厢盖也被撞掉落。张先生赶紧把车停在男青年前面,防止有车辆撞上来,并拨打了120求救,但急救中心的接线员答复,他们的救护车已经到过现场,急救医生发现这名男青年已经不幸去世,出租车内的司机受伤严重,已经被救护车送往最近的医院。他们已经通知交警赶到处理。

  出租车失控多次撞护栏

  早上6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警车横在南向北辅道的中央,并在男青年周围设置锥形帽示警,现场只留下一条车道供车辆减速驶过。交警正在勘查这辆几乎报废的出租车,并对比散落在周围40多米路段的车身碎片,查找是否有其他车辆肇事。记者注意到,在事发路段左右两侧的辅道护栏上,有至少三处撞击痕迹,地上还有10多米长的刹车痕,肇事出租车车头向南停在南向北车道上。周围的市民怀疑,可能是这辆出租车不知道因为什么突然失控,接连撞击辅道护栏,最后还旋转180度停下。

  殒命小伙从副驾上甩出

  法医和两名殡仪人员赶到现场,将去世的男子抬离现场。记者看到这名男青年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七分裤,留着短发,后脑勺位置鲜血直流。民警和法医检查了他的衣兜,希望能找到手机或者证件,来落实他的身份,但只翻出了10多元钱。民警在现场找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和驾驶证,但与男青年样貌并不相符,应该是属于出租车司机的,警方正在设法落实去世男青年的身份。周围的市民猜测,男青年可能坐在出租车的副驾驶座位上,没有系安全带,接连撞击护栏后,车门变形敞开,猝不及防的男青年被甩了出来,后脑勺撞击地面受伤。

  的哥嘴部受伤不能说话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在急诊清创室见到了刚做完CT检查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他的头、肩膀和手臂上都有开放性伤口,缠着厚厚的纱布,嘴唇肿起,怀疑有颅内损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暂时不能说话。交警和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始终守在病床前,但李先生只能用手比划,无法说清楚车祸发生的经过。交警已经安排李先生做酒精测试。

  记者了解到,警方调取了海底隧道的监控录像,发现这辆出租车在凌晨4时左右从隧道往返,李先生是一名替班出租车司机,今年30多岁,车祸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正在落实遇难男青年的身份,知情者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