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高架路上拔花朝下扔 撇文艺腔冒英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8 06:24:44 字号:TT

女孩高架路上拔花朝下扔 撇文艺腔冒英文

  早报讯 “这个孩子怎么回事,这别是想不开要跳桥啊。”前天下午4时20分,王先生开车经过广电大厦附近的胶宁高架路桥下,从天而降的泥土砸在他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他停下车抬头看到不停有带着泥土的花从半空中坠下,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孩趴在高架路桥护栏上不停地拔花丢花,嘴里还念念有词。王先生赶紧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孩答非所问,还撇文艺腔,引用名人名言,不时地冒出一句英文。民警趁其不备,一前一后将她包围在中间,阻止她做傻事。女孩在桥上呵呵直乐,声称自己摘花是为了引起大家对她的关注。民警发觉她行为异常,立即将她带回派出所。

  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女孩终于说出自己姓张,今年16岁,老家在河南濮阳,来青岛5个月了。之前在城阳某企业打工,但干了3天就觉得不适合,随后就辞职了。“孩子可能受到了刺激,情绪有点异常,可能需要心理辅导。”民警称,他们随后设法联系到了女孩的父母。当天傍晚女孩在济南工作的叔叔赶到将其接走。(记者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