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环卫工被水泥罐车碾死 自行车被碾成麻花状

来源:荆楚网-- 2013-07-21 17:05:51 字号:TT

  昨日,汉口古田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水泥罐车在古田一路南泥湾大道路口右拐时,将骑自行车直行的环卫工吴女士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致吴女士当场死亡。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死者尸体已被送至殡仪馆,但拐弯处匝道上仍留有大量血迹。肇事的水泥罐车停在附近路边,其右后轮有明显血迹,右前轮则因碾压自行车而爆裂。几分钟后,城管洒水车赶到现场,将路面血迹冲洗干净。

  目击者称,上午11时许,吴女士骑自行车,沿古田一路往长丰大道方向直行。到南泥湾大道路口时,一辆水泥罐车右拐将她撞倒在地,拖行3米后才停下来,此时吴女士已遭到碾压当场死亡,她骑的自行车也被碾成了麻花状。

  在事发现场,环卫工刘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吴女士是仙桃人,今年52岁,在古田一带清扫路面已有七八年。“她早上6点半上班,在300多米远的电缆厂附近扫街,11点下班,准备骑车回长丰大道东风村的租住地,没想到半路出了事。”刘女士抹着眼泪说,吴女士的丈夫年初因病去世,一儿一女均未成家。

  随后,记者赶到吴女士的工作单位硚口区城管局城管一所,上十名环卫工聚在一起,为吴女士的意外身亡感到悲痛不已。有环卫工称,水泥罐车、渣土车等只知道“多拉快跑”,不仅威胁到清扫路面的环卫工,对行人、其他车辆也是一种威胁,希望开这类车的司机放慢速度、多观察路面情况,“特别是在右拐弯时,因为车辆过高、司机坐在左边,右边道路情况是个盲点,容易出事”。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