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农妇暴饮可乐致死 医生称其胃像爆炸完的气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7-24 07:35:59 字号:TT

  南都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福建沙县52岁农妇黄某因为暴饮可乐导致胃痛,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黄某犯有胃病。当天她到亲戚家喝满月酒,喝了很多碳酸饮料。饭后,她突然感到腹部剧烈疼痛,近3个小时未好转,才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医生说,在为黄某手术时,发现她的腹腔内有约3000m l的食物残渣和液体,并看见“胃像爆炸完的气球”。医生表示,胃的弹性很大,可以扩张到正常的2倍左右,将胃撑破的现象在临床上非常少见。但是暴饮暴食会导致急性胃扩张,促进大量的胃液和胃酸分泌,引起血容量减少和低血压,可能导致休克甚至死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