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疑夫出轨脱高跟鞋打小三 被用瓷碗还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0 16:52:38 字号:TT

    因怀疑丈夫出轨,多疑的妻子对被怀疑的对象大打出手,一阵混战后,两败俱伤且双双受罚。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20日透露,该区合阳派出所在多次调解未果后,依法对周某和廖某处以500元和300元罚款的处罚。

    周某与丈夫在市场经营蔬菜批发生意数年,算是市场的一批老人,今年年在其相邻的摊位来了位新人廖某。初来乍到的廖某为尽快融入市场这个大环境,在空闲之余喜欢与周边的摊贩聊聊天,因摊位相近一来二去,周某的丈夫很快与廖某熟识,时常开点暧昧的小玩笑。见丈夫与廖某日常欢声笑语,嘘寒问暖,久而久之周某开始怀疑丈夫与廖某有染,于是内心一直对廖某耿耿于怀。

    近日,周某陪丈夫与朋友聚会玩牌,恰逢廖某从此经过,见平时很聊得来的同行在此玩乐,廖某便凑上前打招呼,站在周某丈夫身后观看。此时陪在丈夫身边的周某颇感不快,醋意大发,认为廖某又来“勾引”自己的丈夫,忍不住冷言讽刺廖某,廖某也不甘示弱回言相讥。周围群众见状纷纷上前劝解,怎奈双方正在气头上。激动之下,周某推开丈夫脱下高跟鞋朝廖某头部打去,见周某扑上来廖某也不甘示弱抓住一瓷碗砸向周某,最终两人双双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考虑双方互相熟识,且在抓打过程中受伤并不严重,派出所民警组织双方进行多次调解,但双方互执一词均表示自己有理,调解无果。19日,公安机关依法分别对周某和廖某处以500元和300元的罚款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