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小伙登记结婚隔天酗酒猝死 吓呆同床室友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9-09 17:26:46 字号:TT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王兴飞 实习生沈振) 9月8日早晨,济南市天桥区何家庄一出租房内,二十多岁的小伙张正(化名)被同睡一张床的室友发现猝死。令人唏嘘的是,张正7日刚和女友登记结婚。据邻居介绍,张正出事前一周频繁上网、饮酒。

    张正居住的出租房位于何家庄东南角,是一栋三层楼房。8日上午10点半记者赶到时,张正的遗体刚被殡仪馆车辆运走。

    据邻居介绍,张正约24岁,齐河县人,是一个偏瘦的小伙,和一个年龄相仿的年轻男子合租3楼一间出租房,俩人同睡一张床,已有三四年。

    “凌晨2点半,隔壁房间传来‘砰’的重物坠地的声音,我以为是床塌了,没当回事,今天早上才知道是小伙子醉酒后从床上掉了下来,室友惊醒后又把他抱到了床上。”租住在隔壁的一位居民说,早上8点半他听到求救声跑进张正屋里,发现小伙张正脸上、脖子和腿上已经变成紫色,没有了呼吸。

    “他室友吓得不轻,但还是鼓起勇气打了120,房间里都是啤酒瓶,昨晚我见小伙子拎了一捆啤酒上楼。”这位居民说,120、110不久赶到现场,法医现场鉴定后确认,小伙子是猝死。

    问起猝死原因,受访居民均称可能与小伙子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他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一年多了,但最近一个多星期他一直是白天上网,晚上喝酒,每天都这个样,换上我们年纪大点的,身体早就受不了了。”一位邻居说。

    不过提起张正,邻居大都说他很懂事。“对邻居有礼貌,从来不会影响其他人,和室友也处得很好,房租俩人抢着交,小伙子还有个女朋友,以前经常来看他,昨天俩人刚刚登记结婚。”房东告诉记者,就在事发前一天下午5点左右,她还看见女孩子高兴地从3楼走下来,张正紧随其后把她送走。

    房东说,张正的女朋友平时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文静,俩人是高中同学,谈了好多年,但一直想多挣两年钱再结婚,没想到刚刚登记小伙子却走了。“太可惜了。”房东摇着头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