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校长性侵同一女生至少513次 从其小四到大学

来源:人民网-- 2013-09-11 21:42:12 字号:TT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南投炎峰小学准校长黄年亿,被控对一名张姓女学生伸出魔爪,从她小学四年级一直性侵到念大学。

    报道称,性侵地点包括汽车旅馆、荒野山区、停车场和女方家中,次数多达513次,连她有了男友也不放过。无奈黄家在当地有钱有势,未来若请律师成功脱罪,黄年亿照样可以继续当校长。

    据悉,台湾南投炎峰小学接获消息后,立即召开性平委员会,做出结论认定黄至少性侵513次,但校方也只能依规定停职,黄除了继续月领半薪4万多元,若有不知情的学校聘用了他,他依然能担任校长。

    多年来饱受黄年亿摧残,受害人现在必须要靠药物控制,不然随时情绪都会崩溃,谈到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受害人说:“这件事,每说一次我心里就痛一次,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样的人不该拥有教师资格,更不该浪费纳税人的钱付他薪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