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怀疑妻子网聊有婚外情 起诉结束20年婚姻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20 08:42:26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吴先生称妻子在结婚20多年后迷上网恋,还和网友见面发展婚外情,故起诉要求离婚。其妻同意离婚,但否认有婚外情。近日,经顺义法院后沙峪法庭调解,双方离婚。

  吴先生诉称,他和妻子赵女士已经结婚20多年。随着经济能力逐渐提高,家里买了一台电脑。2013年初,赵女士痴迷于网聊,并结交了很多网友,之后迅速发展为婚外情。吴先生说,2013年5月,赵女士公开承认自己和网友婚外情一事,他念在20多年的情分,希望赵女士能真心悔改重归家庭,但赵女士根本不予理会,给其造成很大伤害。他因此起诉请求法院判决他们离婚。

  赵女士辩称,她为家庭付出很多,但不能得到吴先生的信任与理解,她同意离婚,但坚称和网友只是好朋友关系,不承认存在婚外情。

  庭审过程中,吴先生表示如果赵女士愿意回头,他可以撤诉。但赵女士表示吴先生不信任自己,生活中也未尽到做丈夫的责任,要求尽快离婚。经承办法官劝说,双方最终调解离婚。(记者 裴晓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