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两口结婚女方买房 男子婚外情执意离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06:46:35 字号:TT

小两口结婚女方买房 男子婚外情执意离婚

  ●倾诉人:齐琦(化名)●性别:女 ●年龄:33岁●记录:莫凡 建宁●时间:8月2日下午3时

  阅读提示

  齐琦(化名)经人介绍认识了李龙(化名),最初的良好印象和急于摆脱剩女的压力,让她很快就奉子成婚。不想李龙却在她怀孕期间与同事产生了婚外情,并到法院起诉离婚,这让她彻底伤了心。虽然后来李龙回归了家庭,可她却始终无法原谅。五年后,因不忍孩子受到伤害,齐琦再度陷入了矛盾,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与李龙的关系……

  被迫相亲印象良好

  我和老公李龙是别人介绍认识的。当时我28岁而他30岁,基于对介绍人的信任,我在没见面之前就已经下定决心要跟这个男人好好相处。没人知道正在步入剩女行列的我,每天承受着来自社会和家庭怎样的压力,坦白说我心里实在是太累了。

  相亲那天我对李龙的印象还不错。他长相虽然不出众,但穿衣服很有品位,人看起来也非常干净。我有点小洁癖,不喜欢邋遢随意的男人,所以就对他表示愿意继续交往了解下去。幸好他对我十分中意,我们就这样以最快的速度陷入了热恋。

  奉子成婚老公出轨

  认识三个月后我们就同居了,很快便奉子成了婚。因为我家的经济条件比他家好,他又很会来事,仅用一张巧嘴就把我父母哄得团团转。父母不仅主动出资给我们买了婚房,就连每次我们闹了矛盾,他们也是站在李龙一边。见到他们彼此关系如此融洽,我也很开心。

  可是好景不长,在我怀孕中期,李龙就跟公司里新来的一个大学生有了婚外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女孩不过是想利用他手里的权力在公司站稳脚跟,可他却痴迷地认定单纯的女孩是爱上了他的人。为此,他甚至不惜闹上了法庭想要离婚,考虑到我的现实状况法庭并未判决离婚。可他还是执意搬出了家,去跟女友住在了一起。

  回归家庭无法原谅

  不过为了肚子里无辜的孩子,伤心绝望的我最终还是平静了下来。我知道即便此时不离婚,我的婚姻也不可能长久。所以在没有李龙的日子里,我一边照顾自己,一边把该想的事都想好了。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仅仅两个多月后,李龙的女友就攀上了高枝跳槽离开了他。

  无处可去的李龙死皮赖脸地回来请求我原谅,我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不久我生下了一个男孩,看得出李龙很爱这个孩子。即便我对他横眉冷对,他依然对孩子疼爱有加,几乎每天一下班就要过来呆很久。考虑到正在坐月子的我和孩子,确实需要人照顾,我便在婆家人轮番的恳求下默许了李龙回家,可我们的关系丝毫没有改善。

  心疼幼子进退维谷

  或许真是血浓于水,儿子跟李龙特别亲。很多时候,他黏李龙甚至超过了我这个当妈妈的。这五年我和李龙一直在分居,尽管他无数次在夜里来敲我的门,希望我摒弃前嫌,与他重修旧好。可我始终忘不掉他当初离家时的决绝和无情,所以不管他怎样低声下气,我都不愿再接纳他。

  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离婚的事,可一看到孩子跟他在一起时开心快乐的样子,我的心就软了。他还那么小,根本无法明白大人之间的恩恩怨怨,我是不是真的有资格因为自己剥夺孩子与父亲相处的机会?

  这样的顾虑让我左右为难,如今,李龙与我就是熟悉的陌生人,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与他的关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