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丈夫争吵后玩婚外情 引狼入室被骗百万

来源:今日早报-- 2013-06-12 09:32:15 字号:TT

  这个糊涂的女人,被人利用还蒙在鼓里  

    她与丈夫争吵后有了婚外情

    谁料却引狼入室被骗近百万

    这个糊涂的女人,被人利用还蒙在鼓里

  “因为我觉得,是我发短信被他老婆看见,才导致他离婚,才使他到后来这么窘迫,所以我想帮他。”说起自己被骗的原因,49岁的秦女士说,自己像做了一场噩梦。

  原本是与丈夫发生口角后,她想找人倾诉一下心中的不快,没想到一步步落入对方设下的诈骗陷阱。

  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网恋情人张某不但骗了秦女士感情,还从她手中骗走近百万元。

  近日,浙江海盐县检察院对此案依法审查后,以涉嫌诈骗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与丈夫吵架后,她引狼入室

  秦女士是嘉兴海盐人,家境比较富裕,平时比较喜欢上网。早在2010年4月,通过QQ邂逅了浙江仙居的一名中年男子张某。

  “他说在嘉兴做生意,在仙居还有家工艺品公司。”秦女士回忆,张某很健谈,第一次接触,张某就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后来,两人还交换了手机号码,并一直在QQ上保持联络。

  2011年小年夜,秦女士与丈夫发生口角,她独自一人去酒店开房。“我很难过,就给他(张某)打了个电话,我哭了。”秦女士说。

  接到秦女士电话,张某二话不说,就赶到了海盐。他的热情,让受到丈夫冷落的秦女士有种别样的感觉,她与张某的关系因此变得更加亲密。几天后,两人相约前往南京汤山度假。

  “住酒店时,他说他的钱包丢了,让我取点钱借给他。我就取了2000元给他。”秦女士此时并不知道,这2000元仅仅是引狼入室后的第一笔损失。

  男子设圈套博同情,她深陷其中

  南京归来,秦女士和张某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过年期间,我在家,睡前给他发短信说我睡不着。”秦女士说,“后来他说这条短信被他老婆看见了。”

  张某的这条短信让秦女士从此背上了“害他离婚”的感情债。

  2011年2月13日,张某与秦女士去西塘散心,这时她已完全信任张某,只要对方开口,秦女士都会答应。

  “他说他的银行卡掉了,在补办,就把我的信用卡拿去了。”秦女士说,“那天他用我的卡取现7000元,后来一直用我的卡消费。”

  2011年5月,张某打电话给秦女士,声称他的妻子已经正式起诉跟他离婚,他的资产也已被冻结。为了打离婚官司,张某甚至提出需要律师费、贿赂法院请吃饭和唱歌等费用。“我给他汇了好多次钱,最大的一笔有6万元。”

  两个月后,张某再次开口,“我老婆一人离家,要3000多万,还要现金。我已经答应了,但现在我把所有的现金都给她都不够。”无奈,手头已所剩无几的秦女士竟从银行贷款10万元借给张某。

  接下来,张某又陆续以公司需要现金周转、自己在香港患急性阑尾炎需住院治疗、自己出车祸脚骨折需要治疗、在杭州投资开KTV、朋友选村主任需要钱拉票、女儿考上大学需要学费等理由向秦女士借钱。

  醒悟为时已晚,她受骗近百万

  钱借出去回不来,秦女士开始催促张某还钱,可每每谈到还钱的事,张某就开始搪塞。

  “他总说等从银行贷出款来,就把一半钱先还我,但是每次他都会找理由推掉。他还一直跟我说,只有他的生意好,才能把钱还给我,让我一直帮他,说只有帮了他,他的生意才不会垮掉,才会有钱还给我。”为了能够早日拿到款项,无奈之下,秦女士决定孤注一掷,继续一次又一次地把钱借给张某。

  2012年7月,秦女士向银行贷款的10万元到期,银行催秦女士还款,但此时的秦女士已经再也拿不出钱来,而张某又迟迟不肯还钱。

  走投无路的秦女士终于向家人和朋友诉说了这一切,“他们让我报警,但我觉得他要是坐牢,他的女儿太可怜。”善良的秦女士依旧选择等待。

  直到去年12月,秦女士跟小姐妹说起这件事,小姐妹怀疑这可能是诈骗。随即两人前往杭州寻找张某所说在杭州投资开办的KTV。但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见那个KTV的影子。

  打通张某的电话后,声称在杭州的张某不仅不肯跟秦女士见面,还挂断了秦女士的电话。无奈,秦女士跟张某约定了还款时间,但等了一个星期,还是没有任何还钱的征兆。秦女士这才选择报警。

  去年12月19日,张某归案。经查,张某前后共骗了秦女士963300元。

  骗子真面目,被抓后还说是她自愿

  张某被抓后,经查证,他与妻子根本没有离婚。分居后,也没有给过女儿任何抚养费。

  据了解,张某以前在仙居开过工艺厂,但因生意不好就关了。随后,张某跟妻子辗转到上海开过洗衣店,开了四年左右也因为生意不好关了。随后,两人回到嘉兴打工,也开过洗衣店,却一直都没有起色。

  曾与张某合作开过店的朋友说,张某平时开销很大,每天包里都有两三万元现金,香烟都是一包一包发的,经常去KTV唱歌,有时他一个人开个包厢,叫三四个小姐一起唱,开销很大。

  被羁押在看守所失去自由的张某,直到现在都声称“从来没骗过秦女士”,甚至还辩解道,“大部分钱是她自愿给我的零花钱。”

  海盐县检察院依法审查后,近日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张某提起公诉。(通讯员 周丽丽 严剑 记者 陈洋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