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逃犯中秋假期透气落网 哀叹警察过节都不放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2 18:37:52 字号:TT

  中新网台州9月22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潘欣欣)过了两个多星期东躲西藏、提心吊胆的日子,本以为中秋假期公安机关会放松警惕,当四川籍在逃人员姜某抱着这种侥幸心理大胆地出没于浙江台州温岭某网吧时,未料不到10分钟,就落入了法网。

  9月21日中午11点30左右,温岭公安局松门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例行检查。在某网吧内,一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顿时慌张起来。

  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一名网上逃犯极为相似,于是上前让其出示有效证件。

  男子惊觉情况不妙,突然起身朝大门方向逃跑。几名民警见状迅速冲过去,及时将其制服,随后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过信息比对,确认该男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姜某。

  据了解,今年32岁的姜某,是一名来自四川的务工人员。今年6月22日,他在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醉酒驾驶助力车,并与他人发生碰撞,造成对方受伤及车辆部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随后,姜某当场逃逸。

  9月6日,公安机关对其发布网上逮捕在逃。

  审讯中,姜某交代,在逃期间他整日东躲西藏,日子过得很辛苦。

  “我心想中秋节,民警应该也会放假,不会抓人,就想出来‘透透气’。”姜某称,自己抱着这种侥幸心理跟着朋友来到当地的网吧玩,谁知刚进门不到10分钟就被抓个正着。

  “想不到你们警察中秋都不放假!”在派出所,姜某不停地哀叹。

  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交警部门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