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先载美女男客吃醋 拳打的哥满脸血(图)

来源:东南网-- 2013-09-24 15:52:18 字号:TT

出租车先载美女男客吃醋 拳打的哥满脸血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房舒/文陆军航/图)因乘车纠纷,乘客将的哥打得满脸是血。前晚11点左右,事发乌石浦路欣云峰酒店门口。

    男子酒后暴打的哥

    王师傅是一名夜班的哥,前晚11点左右,他从禾山路开空车到乌石浦路欣云峰酒店门口。

    “在酒店正大门口处,我看到两个女的在招手,就把车开过去了。”王师傅回忆,车子刚停下来,后面一个男子跑上前来抱怨说:“你干吗不载我?”

    王师傅连忙解释:“我确实没看到你在路边,所以才把车开走。”哪知话音刚落,男子就一把拉开车门,一记重拳击中王师傅的左侧眉角处,脸上顿时鲜血直流。

    “他浑身酒味,我估计是喝高了。”王师傅下车理论,没想到,男子又连续朝自己左眼打了好几拳,让他有点发蒙,随即进行防卫。

    就在两人推搡中,男子又嚷嚷道“叫朋友下来”,最后王师傅被彻底打蒙了,上衣、方向盘、座椅、引擎盖都滴满了鲜血。后来一名同事将他送到中医院治疗。

    肿得不能开口说话

    昨日上午,民警到医院找王师傅做笔录,但因为脸肿得太厉害,嘴巴绷得很紧,都没法开口说话,只好作罢。直到昨日下午4点多,才稍微消肿了一些,但是整个左眼眶还是肿得像馒头一样。

    诊断报告显示,47岁的王师傅鼻梁骨折、左眉角处缝了五六针。躺在病床上的王师傅觉得胸口又痛又闷,左眼视力有些模糊。

    昨天,据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冲突中,王师傅和男子互有动手,双方都受了伤,并且都在医院接受治疗。男子中途叫来四五人,不过只是助阵并没动手。目前,警方还在详细调查此事。

    事发后,一位出租车司机经过乌石浦路时看到了受伤的王师傅。这位不愿具名的司机回忆,当时王师傅被打得连手机号码都看不清了,看到这一幕,他自己都在颤抖,感觉很心酸,因为他也曾被乘客打过。

    去年6月15日,这位的哥开车到莲花路口时,路边有4男1女要拦车,他们上车后,的哥说5个人走不了,最后他们都下车了。没想到刚下车,就有个男子朝他脸上打了一拳,并踹了一脚,正当司机下车理论时,另外一名男子又飞奔过来,一脚踹断了他的两根肋骨……

    如果你也是一名夜班的士司机,有过类似遭遇想倾诉,或者你对此事有一些建议和想法,请拨打968801告诉我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